close

連假就是各景點都人群😞,但沒出門走走又不甘心,這時反而市區人潮相對較少,所以今天就往市區去吧,GO!!

今日行程:1.東喜堂餐廳--》2.廟東商圈

1.東喜堂餐廳  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三段東寶巷9號 東寶國小旁(高麗泡菜鍋 豬肉 NT270、酥炸雞腿套餐NT250)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
 

  

  

  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這家餐廳園區有造景步道,可以餐前或餐後於園區內散步,增加食慾或幫助消化☺️,餐點方面,光是不收服務費這點就深得我心😆,餐點份量皆足夠,料理方式也不馬虎🙂,所以平假日用餐時間常常客滿呢😅,不早點來或先訂位的話,有時會吃不到呢!

2.豐原廟東商圈(太平洋百貨、豐源國際影城、廟東商圈)

  

  

涼圓(紅豆/綠豆 口味 任選15顆/盒 NT50)

  

  

 


 

  

  

飽餐一頓後,我提議要去散步消化一下(逛街、看電影),於是我們來到豐原的廟東商圈,雖然我對廟東的小吃們第一刻板印象是"貴森森der",但其實還是有價格較親民及美味的小吃啦🙃,而且我還陪了雷司狗🐶那幼稚鬼去太平洋百貨樓上的紅帽象去打電動😔,真是der....

PS.分享一下我的逛街戰利品🤗

MAKU 皮質後背包(NT1590)

 


 

  

這款包包偏中性,男生女生都適合,所以我是要買了跟雷司狗🐶一起"共用"的😝,只是我先幫他試用看看而已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地門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