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元宵節,當然要去賞花燈應景ㄧ下🤗,我想像襯著月色漫步在燈海ㄧ定是浪漫無比的😍,所以晚餐過後我拉著雷司狗🐶,前往中台灣燈會的清水燈區,浪漫漫步去💕,拿起我的花燈,走馬看燈 Go!!

  

今日行程:1.清水 港區藝術中心--》2.國道清水休息站

1.港區藝術中心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清水燈會走的是小巧美麗的佈置 ,規劃是延著港區藝術中心園區內的庭園步道佈置,整燈會場地漫步逛完大約需20分鐘,逛完後還可到園區外的攤販區吃東西😃

2.國道清水休息站 新東陽便利商店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
 

 

3D 壁畫

 

  

互動遊戲體驗區

新東陽便利商店的關東煮(米血NT20、白蘿蔔NT12、黑輪NT20)

  

 


 

逛完燈會後,我們來到清水休息站吃點宵夜再回家,逛燈會一直是我很愛的活動之一,因為在寒冷的夜色下搭配溫暖的點點燈光,會讓人有一種溫暖安定幸福的感覺☺,當然逛完燈會後的尋找美食小吃也是我喜歡的活動啦⋯⋯😊

  

  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三地門公主 的頭像
    三地門公主

    三地門公主與雷司狗 Sunday Let's Go!!

    三地門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